|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佟大为婚后博客上披露恋爱细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2日 16: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前不久,佟大为在博客中宣告婚讯之后,他顿时倍感轻松。明星的私生活原本就应该带着点神秘,但久而久之,佟大为开始觉得这种生活不健康,不正常,尤其是对爱侣关悦更是满怀愧疚。佟大为说:“我希望安定,除了安定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和社会接轨一些。”

  “遇见她的时候我也刚来北京,我跟她的老师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没事就找她们老师玩去。”佟大为望向远方,仿佛看到7年前的岁月。 2001年的某天,尚未成名的佟大为去电影学院找朋友玩,空旷的排练场内一帮女学生正在一旁休息,凭着自己的第六感,佟大为隐隐觉得其中一个女孩儿正在看自己,顺着感觉看去,那是个有点傲气、散发知性气质的漂亮女孩儿,佟大为不禁有点沾沾自喜,也一下子记住了这个叫关悦的长春女孩儿。到后来两人正式认识了,佟大为偷偷向关悦询问,当年为什么看他,谁料关悦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啊,再说我400多度的近视眼,就是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见。”

  “是我自作多情。”佟大为干干地笑了起来。

  一开始,两人的恋情发展得并不顺利。从01年到03年,由于佟大为几次追求未果,两人转做好朋友,一个月半个月通一次电话,说说彼此的近况。日子原本有一搭没一搭地过着,一场非典却使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那时候拍了《玉观音》,我觉得播出遥遥无期。然后又赶上非典,你知道那时候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吗,就是生不逢时的感觉,那时候她给我挺大鼓励的。”

  在佟大为的眼中,关悦聪明、智慧,总能帮他分析生活、前途上的优胜劣汰。特别是当时的佟大为还只是一个前途迷茫、默默无闻的北漂,关悦的这份爱与坚守更让他感动。

稿源:  编辑: 王丽旻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专题】飞行员集体罢工
【专题】3G
十万大学生到村任职
摩托罗拉一分为二
中国大飞机之路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