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王学兵遭遇“短信门”的真伪剖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2日 13:1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今天下午,网络曝出一个惊人的消息:疑似王学兵手机丢失,绝密肉麻隐私遭曝光。这是一个最开始发布在某论坛上的消息,然后被各在网站纷纷转载。

  文章的内容大致如下:有一个网友称他得到一部疑似王学兵的手机,该手机内存有极为私密的信息,包括短信,通讯录,甚至图片和视频等。该网友自称是一个手机改版商,在春节前接到一个为苹果手机改版的生意,在改版的过程中,他发现这部手机里存有赵文卓等明星大腕的电话号码,还有诸多关于工作和情感的短信,此外,也有部分照片,甚至视频。按照该网友的说法,“很肉很爆炸”。该网友表示,“原本想就这样一直沉默,但强烈的好奇心还是促使我来这里说出实话,也希望哪位高人帮忙判断下,这真是王学兵的手机吗”。为此,他还贴出了几张手机短信和通讯录截图,在该网友公布的短信截图里,内容不仅有关于工作事宜,也有肉麻的谈情说爱言辞。与此同时,在截图里,记者的确看到有赵文卓,孙宁、学兵等人的名字。在得到这一消息后,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王学兵方面,但未果。该记者又从圈内人士口中得到消息,年前曾有人试图将类似内容向媒体爆料,但因为索要高额报酬遭到拒绝。

  王学兵是真的丢了手机,还是遭遇一场新的恶搞?亦或还是一场炒作?无论最后真相如何,个人觉得王学兵这回真的步了陈冠希的“艳照门”的后尘正在遭遇一个手机“短信门”了。

  显然这又是一出拙劣的炒作,虽然艳照门到现在还没有个定案,多方找借口,大玩掩耳盗铃之闹剧。但是陈冠希是跳进维多利亚港都洗不清了,而其他女星估计也难以洗脱淫娃荡妇的罪名了。

  而这次国内爆出王学兵的手机丢失,据搞拐分析认为有以下几中可能。

  第一:炒作,王同学也想借艳照门的歪风狠狠的炒上一把,因为圈内人都知道,但凡一个艺人开始炒作了,显然他最近会有什么新动作,比如新片,新代言,新歌等等要面市。

  因为怕自己的吸引力不够,人气过低,而开始炒作。

  还有就是怕自己做了宣传,花了大钱,结果没有得到实际的利益。因为国内市场,盗版猛于虎,往往一个艺人刚开始推广,盗版商早已经捷足先登,艺人公司投入大把的人力物力,结果只为盗版商做了嫁衣。

  所以,想来想去,也只有网络这条捷径可以走,毕竟现在网络是个没有区域限制的地方,她的流传范围之广,不容忽视。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网络的投入几乎等于0,毕竟是名人,稍微搞点小动作,媒体想不跟都难,比起普通老百姓那可是天渊之别。

  第二:有人要搞臭王学兵,这点猜测有点邪恶,因为如果不是跟王学兵有深仇大恨之人,肯定不会这样干,毕竟这是损害一个人的名誉。

  第三:敲诈不成报复。这点跟第二点类似,因为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的利益,就借此报复。

  但是搞拐分析事情的前后,觉得还是炒的嫌疑比较大,原因很简单,从目前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这只是王学兵的私家话,也就是对他老婆说的话。

  一个人对老婆说话,即使再怎么下流,也只是一个人的人品有问题,但是他老婆喜欢这个调调,咱们也管不了这么多。

稿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编辑: 王丽旻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专题】飞行员集体罢工
【专题】3G
十万大学生到村任职
摩托罗拉一分为二
中国大飞机之路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