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西班牙文化大使来宁波“做推销”(组图)
07年06月10日 12:30

西班牙文化大使(右)致辞

西班牙投资文化说明会现场

西班牙国内企业代表

西班牙橄榄油协会代表介绍橄榄油制作过程

温州客商在现场向西班牙红酒协会代表推销产品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巍)“如果能重新开始的话,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完全可以由西班牙的公司来建造。”西班牙文化大使开场的一句玩笑引起了满堂欢笑。今天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楼举行的西班牙投资文化说明会上,西班牙文化大使率旅游司官员和国内各协会代表一行,向浙江民营企业企业代表推介投资环境。

  西班牙文化大使说,今年是中国西班牙文化年,为加深中国人民对西班牙的的了解,西班牙国王今年将出访中国。随后,他向会场里的浙江客商重点介绍了西班牙投资环境、风土人情、旅游文化及丰富的物产。

  西班牙旅游司官员随后详细推介马德里、绿色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等城市和地区。这些城市和地区的美食、大教堂、建造在古老建筑中的宾馆、阳光沙滩等,通过投影一一展现在现场观众的眼前。西班牙红酒和橄榄油协会专业人士向浙江民营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红酒和橄榄油的制作过程。

  为了让宁波市民更深刻的了解西班牙人的热情,明天晚上,由西班牙一级舞蹈演员将在宁波两个大的酒吧表演西班牙特色舞蹈——FLAMENCO舞,而且可以让市民免费品尝来自西班牙的原装进口红酒——塔尼斯红酒。

  在上午的说明会上,精明的浙江商人展示了对商机的把握。一名温州客商在会场上就拉住了西班牙红酒协会的负责人,向他推销起了红酒瓶塞。

稿源: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