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相关信息 正文
扎克:想在宁波安个家
07年06月10日 08:21

  图:扎克对这款车情有独钟。记者江涛摄

  扎克·巴伦顿(zak-barrington),来自英国西北部城市伍斯特郡,专门从事电动医疗器具的研发、销售和维修,这次来宁波的目的是希望找到宁波本地的合作项目商和相关的产品。

  “我这是第一次参加消博会,是一位宁波的客商介绍我来的。”扎克一到消博会,就被宁波某厂家展示的一款电动休闲车吸引住了,记者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在饶有兴致地试驾。

  钟情电动休闲车

  开着电动休闲车在展馆里几圈转下来,扎克竖起了大拇指。“宁波的商品质量真好,车的外观、性能不错,也很灵活,如果投放英国市场肯定会很受欢迎。”扎克向生产商提出,如果可能他希望成为这种车的代理商,在对车的结构和配置进行研究后,他还提出了改进意见。“车的动力方面可以改进一下,如果换上功率更大的电池和保险丝,就更完美了。”

  扎克在这家电动休闲车展位前停留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他很热情,试驾途中遇到感兴趣的人他都热情地招呼,还充当起了义务宣传员,为厂商发放资料,使得很多人误以为他是专门推销这种车的。

  迷恋东钱湖美景

  在一家家具展位前,扎克停了下来,他很喜欢这里展示的一种欧式仿古家具。“我最近正在盖房子,这个放在我的新房子里肯定不错。”扎克详细询问了对方的价格,并留下了资料和联系方式,还把家具的照片拍了下来。接下来扎克又仔细看过了几个五金洁具展位,他看中了几款水龙头。“我的业余爱好是建筑,在这里发现了很多价廉物美的建材产品,如果可能的话,我也希望把这些产品推介到英国去。”

  扎克说他很喜欢宁波,特别是东钱湖的美景最让他迷恋,所以有了在宁波安家的念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在宁波也安一个家,每年半年在英国,半年在中国。”扎克对宁波的食物也赞不绝口,“宁波的西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我真希望能把它卖到英国去。”

  因为希望多和一些客户接触,扎克此次来宁波的行程安排得很紧张,第二天就要回国,下午他还要约见鄞州的一个客户。临别时,记者问他对消博会的印象,他笑着说:“我参加过广交会,虽然消博会的规模没有那么大,但东西很多,质量也很好,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记者

  孙美星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