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德国之夜”投资说明会举行
07年06月10日 07:15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张燕)由德国投资促进署和德国工商会举办的“德国之夜”投资说明会昨晚在我市举行,德国石荷州、不来梅州、汉堡州、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等地招商负责人向47位浙江企业家介绍了当地的投资环境。

  本次投资说明会,德国方面代表向浙江企业家重点介绍了机械电子、生命科学、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当地领先的产业。他们认为浙江企业到德国投资可采取设立办事机构或销售中心的模式,以此来降低进入欧洲市场成本,并迅速提升设计能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