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非洲投资说明会举行
07年06月10日 07:14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范萌)昨天上午,联合国工发组织主办的非洲(坦桑尼亚、乌干达)投资说明会在凯洲大酒店举行。

  近120家单位对投资非洲有强烈兴趣,因为在坦桑尼亚投资不仅可以进入东非市场,还相当于进入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市场。乌干达也有一亿人口的潜在市场。

  据当地投资中心官员介绍,坦桑尼亚最主要的产业是石油和天然气、矿业、农业等,而去年在乌干达最热门的三个投资行业分别是运输/仓储、金融/房地产和商业服务业,以及贸易/公共餐饮业和住宿。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