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模具及汽配产业对接会举行
07年06月10日 07:14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张燕)昨天上午,浙洽会模具及汽配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意大利世界模具协会组织的18家企业,与中方114家单位、188名工作人员展开了业务洽谈。

  据了解,本次率团的世界模具协会是第二次来甬参加浙洽会,去年协会企业家看中浙江尤其是宁波模具产业发达的现状,并作了考察,且与我省企业建立了一定的业务往来。此次对接会集中洽谈项目为模具及汽配企业投资和采购,同时还包括机械五金件、注塑机、服装、花木等采购。参加对接洽谈会的中方企业除宁波本地外,还有来自杭州、上虞、海宁、嘉兴、湖州、临安等地企业。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