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液晶电视产业对接会举行
07年06月10日 07:1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宇 通讯员方成)昨天,来自中国台湾和内地80多家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代表齐聚宁波保税区,参加了2007中国宁波国际液晶电视产业对接会。

  这次会议以“开放、合作、探索、发展”为主题,重点向客商们推介了宁波光电产业发展规划,以宣传宁波液晶显示产业,扩大宁波保税区和宁波出口加工区作为长三角液晶显示产业制造基地的知名度,促进液晶显示产业上下游配套对接。

  昨天的对接会上,全球第四大液晶面板生产企业奇美电子、全球第一大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冠捷科技、全球第四大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唯冠科技等已落户的企业负责人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和对接后,还参观了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液晶光电产业园。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