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展会报道 正文
中欧企业开展产业对接洽谈
07年06月09日 07:25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张燕 通讯员王俊美)昨天下午,绍兴一家单位的招商负责人来到南苑饭店五洲厅举行的中欧企业产业对洽会上,根据之前收集的信息,这位负责人迅速与一家德国贸易公司老总取得联系,展开了合作洽谈。昨天的中欧企业产业对接洽谈会上,18家来自德国的企业与88家中方企业展开了产业对接洽谈,涉及能源开发,环保设备生产,纺织、家电、电脑部件、日用品采购,物流、仓储中心建设等领域。

  中欧企业团团长费罗夫表示,他们带来一批欧洲技术和贸易合作项目,浙洽会这个平台为这些项目的对接提供了高效的途径。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带来了当地先进的环保合作项目,该公司项目行政助理于小姐表示,该公司重点推广的是环境保护与再生能源项目,浙江省注重环保,并编制了生态省建设规划,该公司的项目在浙江大有推广前途。据介绍,去年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就来浙洽会参加过洽谈,与浙江七、八家企业有了合作意向,昨天洽谈一开始,就有好几家浙江企业主动与他们公司联系。

  中方企业在洽谈中表现活跃。宁波神舟立体车库制造公司的产品获得了德国亚琛一家信息公司的认可,该公司有关人士对立体车库产品很感兴趣,表示将帮助神舟公司联系东欧地区的客户,双方已约好下周继续详谈。虽未经邀请,但安徽一家公司访问浙洽会网站后发现对洽会上的巨大商机,专程赶来分发资料,这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洽谈开始刚一个小时,他就认识了三家优质客户。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