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毛光烈会见易小准
07年06月08日 08:43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邓少华)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在南苑饭店会见了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一行。

  毛光烈对易小准副部长专程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毛光烈说,长期以来,商务部对宁波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提供了许多帮助。浙洽会、消博会给我们发展开放型经济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商务部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关心和帮助。

  易小准说,宁波的发展很快,创造了许多经验,尤其是开放型经济的转型升级走在了全国前列。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