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张蔚文会见“两会”客人
07年06月08日 08:4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崔小明)昨天,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会见了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李宗德一行。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汤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秀玲、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参加了会见。

  张蔚文对李宗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张蔚文说,浙江省、宁波市与香港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取得了突出成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又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在南苑饭店会见了海外侨领代表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参加了会见。

  张蔚文向客人们介绍了浙江省及宁波市的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浙江省、宁波市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领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进一步增进与浙江、宁波的合作与交流,觅得商机,互利共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