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钟山会见“两会”客人
07年06月08日 08:39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陈敏)昨日下午,副省长钟山、副市长邬和民在南苑饭店会见了以菲律宾驻沪总领事雅比诗任团长的各国驻沪总领馆官员代表团一行30人。

  应邀前来参加本届浙洽会的代表团分别来自美国、匈牙利、韩国、埃及等国,各国代表充分表现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浓厚兴趣,并有意利用浙洽会平台加强与我省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时,钟山向客人们介绍了近几年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代表团一行前来参加浙洽会表示欢迎,希望各国朋友能进一步加深对浙江的了解,不断增进双方间的友谊与合作,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

  又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下午,副省长钟山在南苑饭店会见了由小川真二郎率领的日本三井物产代表团一行。副市长邬和民参加了会见。

  据了解,截至2006年6月底,三井物产在我省共有合资企业7家,资本金额4亿美元。

  钟山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省及我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钟山说,三井物产代表团的来访,有利于增进了解,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