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章猛进会见瑞士客人
07年06月08日 08:39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龚哲明)昨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猛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在南苑饭店会见了由州督贾恩皮耶罗·贾尼拉率领的瑞士提契诺州和卢加诺市代表团一行。

  提契诺州位于瑞士南部。我省与该州于2004年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双方近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卢加诺市是该州第一大城市,也是瑞士意大利语区最重要和最繁华的城市。

  章猛进在会见中对瑞士客人来甬参加浙洽会、消博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很快,与瑞士提契诺州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相信通过这次洽谈会一定会促进双方的合作,增进友谊,实现互惠互利。

  瑞士驻华大使马提内利及夫人,瑞士驻上海总领事范威廉参加了会见。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