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吕祖善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总理
07年06月08日 08:3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邓少华)昨晚,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在南苑饭店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总理艾伦·卡朋特,代表省政府和浙江人民对艾伦·卡朋特总理率州政府及工商界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宁波市市长毛光烈和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以及省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西澳州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州,土地面积占澳大利亚的三分之一。浙江省与西澳州1987年建立友好省州关系。

  吕祖善说,今年是浙江省和西澳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艾伦·卡朋特总理亲自率州政府及工商界代表团参加一年一度的浙洽会、消博会以及2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这些年来,浙江省与西澳州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交流,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远远超出了双方的预期效果。目前,两省州的交流合作向着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吕祖善说,艾伦·卡朋特总理一直努力推动西澳州与中国以及浙江省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这次又率团来访,开展对口洽谈,寻求共同发展机会,相信这必将进一步推动两省州经济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艾伦·卡朋特总理说,西澳州与浙江省建立友好关系20年来,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相信今后两省州的合作与交流必将更深入、更广泛,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同繁荣与发展。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