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赵洪祝会见荷兰客人
07年06月08日 08:3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卢磊)昨天下午,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新芝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浙洽会、消博会的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董事德亨纳、大中国区总裁博亨举一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会见。

  赵洪祝对德亨纳、博亨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积极吸引外资,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同时外资企业在浙江大多也取得了丰厚回报。我们欢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积极参与宁波的建设。依托浙江良好的港口资源、健全的产业配套和优质的公共服务,贵公司在浙江的投资一定能够顺利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德亨纳对浙江省和宁波市有关方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愿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与浙江人民共创辉煌、共享繁华。

  省外经贸厅厅长冯明、省外办主任阮忠训、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舒国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等会见时在座。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