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赵洪祝会见萧万长一行
07年06月08日 08:35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卢磊)昨天下午,省委书记赵洪祝在新芝宾馆会见了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一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会见。

  赵洪祝对萧万长一行前来参加浙洽会并考察在宁波投资事宜表示欢迎。他说,目前,浙江已成为中国大陆与台湾联系最为密切的省份之一,也是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的热点地区之一。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和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全面落实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浙江将一如既往地实施“东引台资”战略,积极推进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台资企业和我省企业的对接。我们十分重视依法保障在浙台商和台资企业的正当权益,将密切关注在浙台胞的民生,为广大台湾同胞投资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萧万长对浙江省和宁波市有关方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和他本人将继续努力推动台浙经贸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两岸和平、提高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省台办主任裘小玲、省外经贸厅厅长冯明、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舒国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等会见时在座。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