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相关信息 正文
浙洽会消博会期间增加沪甬航班
07年06月07日 17:24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包凌雁通讯员黄跃光王 莹)记者日前从栎社国际机场获悉,为保证“浙洽会、消博会”期间客商的顺利出行,东方航空从6月8日起将增加宁波往返上海虹桥的航班密度。

  航班增加情况具体为:在8日至17日期间增加一班,宁波出发时刻为上午9时30分,航班号Mu5512,机型B737。同时,6月8日、9日、10日、12日、13日再各加一班,宁波出发时刻早上7时40分,机型空客A320;旅客想了解航班详情可登录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网站查询。

稿源:   编辑: 赖小惠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