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重要活动 正文
“两会”展馆现场服务人员的动员大会
07年05月31日 17:39

  中国宁波网5月30日消息(记者孙世云通讯员薛冰)两会开幕在即,为确保两会的圆满成功,5月28日下午,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了“两会”展馆现场服务人员的动员大会,对“两会”期间的安保、营运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动员。

  “两会”组委会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本届“两会”的主要内容将分双向投资对接洽谈、贸易展览、浙江开放论坛、人才科技交流四大板块进行。鉴于大会期间场馆内活动多、客商多的特点,必须将“两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确保会展中心各项硬件设施的安全运作;确保“两会”期间场馆的清洁、美观;确保整个展馆的治安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会展中心各项财物的安全不失;确保展会餐饮服务的安全无误。

  据了解,为配合大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还将制订出适当的鼓励政策,对“两会”期间直接抓获偷盗对象的现场服务人员实行一定的奖励机制

稿源:   编辑: 赖小惠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