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展会报道 重要活动 相关信息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07浙洽会消博会 > 相关信息 正文
浙洽会期间宾馆最高限价
07年05月23日 15:4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薛智谊通讯员薛冰)记者从昨天第九届浙洽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浙洽会开幕式将于6月7日晚举行。据组委会介绍,浙洽会期间6月7日至12日全面实施宾馆临时最高限价,比往届的4天增加了3天,以保护客商利益。

  浙江开放与发展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才科技引进是浙洽会的“四大板块”。据介绍,本届浙洽会将举办四大论坛,除了第一次引进国际论坛——— APEC港口服务网络研讨会外,还将于6月9日举办“中国城市会展合作与发展论坛”,探讨城市间会展业合作与发展、常年展示与短期展览的互动关系、会展对城市经济的带动系数研究、城市会展业管理服务模式等议题。同时举办浙台汽车电子产业合作论坛和“品牌、专利、标准———企业高端发展选择”论坛。

  推介我省产业和项目是本届浙洽会的重要内容。本届浙洽会除安排了“电子、五金及汽配产业对接洽谈专场”、“浙-澳商业区地产及会展业对接洽谈专场”、“模具及汽配产业专场”外,还将首次举办“观光休闲产业对接洽谈专场”,来自台湾的40多名客商将与相关企业交流洽谈。产业对接还向各县(市)、区延伸,慈溪将举办“2007欧洲-慈溪企业合作贸易洽谈会”,象山将举办“2007欧盟-象山投资合作洽谈会”,保税区将承办“宁波液晶平面显示产业对接会”。另外,“提升中心城区发展水平推介会”选择了101个项目,分属基础设施和服务业,总投资210亿美元,主要亮点有“五路四桥”、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会展区五星级酒店投资项目等。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赖小惠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中国宁波网版权所有, 如需使用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C) 2001-2007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