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1.28万才俊参加第八届高洽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24日 16:1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来自全国各地的贤士英才云集人才科技盛会。(记者丁安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唐慧卿通讯员何兵)昨日,第八届高洽会举行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人才专馆招聘洽谈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招聘洽谈会。共有629家企事业单位进场设摊,推出招聘岗位4200余个,需求人数7650余人;进场应聘的高层次人才总数达12800人,7607人次达成意向,比去年增加1247人次。

  本届高洽会确定了我市近期紧缺急需应届高学历人才、在职高学历高职称人才、高级技能人才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等4类,共计92个专业、157个岗位。同时向全国重点高校、重点城市发出参会邀请和相关信息,增强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针对性。

  本届高洽会招聘摊位、岗位和应聘人才均超往年。有近100所高校的研究生参会,且清华、北大等全国著名高校,参会人数与往年相比又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本届高洽会参会博士达873名,参会应聘总人数达12800余名,应聘人才层次和规模与往年相比又有提高。全国及长三角区域的合肥、南通、杭州、衢州、台州、温州、嵊州、义乌等8个城市组团参会,招聘摊位近80个。

  达成意向的人才层次比去年有所提高。其中高级职称467人次(比去年增加47人次),在读博士生717人次(比去年增加84人次),在读硕士生4529人次(比去年增加188人次),在职博士156人次(比去年增加24人次),在职硕士714人次(比去年增加507人次);另有高级管理人才631人次(比去年增加79人次),高技能人才393人次(比去年增加169人次)。

  高洽会人性化的服务得到设展单位和应聘人才的赞扬。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实习编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宁波构筑人才高地
循环经济 节约型宁波
Windows Vista 发布
2007年中央一号文件
中国土地增值税清算风暴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